盤古量化機器人抗跌不抗?抗跌多少?

我們智能量化機器人的黃金數學切割法的原理與市面的倍投不同,
我們是10%做建倉90%做後守,在數字貨幣的領域裡面,你不可能都準備著100%建倉,不想著它跌,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10%的建倉,只要跌過十來個點,跌掉我們百分之十建倉,那就可以啟動後守的百分之90了,如果不會跌破這10%,那意味著我們永遠都是百分之十建倉的執行,循環套利,不會去用你90%的資金,這就是我們的魅力之處。

Pangaea AI機器人策略數據滿足三大條件下:建倉間隔、回調值、單位時間的行情特徵獲取、再進行建倉!達不到三種條件我們機器人不建倉!全智能調控!針對陰跌行情、和瀑布流行情!

雙高型:也稱“激進型” – 該量化策略適合牛市行情開啟,可以最大化的追求收益,但是在變盤時有一定的被套風險,鑑於加密貨幣的“熊長牛短”的市場特點,建議短線操作時可謹慎選擇。(回測數據年化可達300%)

穩健型:也稱“平衡型” – 該量化策略在追求收益和熊市防禦性中獲取平衡,獲取收益的同時,通過防瀑布和放陰跌機制,能夠動態的分配最優倉位,防止高位被套。(回測數據年化可達220%)

謹慎型:也稱“保守型” – 該量化策略屬於防禦型理財產品

盤古智能量化機器人三種策略對應的抗跌指數是多少?

抗跌指數:高頻40-50%,平衡50-70,保守70-90%
以上是盤古抗跌指數,不放大倍數情況下,跌到相應的百分比全倉。

建議大家在選擇策略的時候選擇保留平衡,極端行情可以拋棄過高的利潤,穩定過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