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VS潛在風險

案例分享 (2021.11.5)

🔆數據說話,不套路,不忽悠,實事求是 !
我們是使用量化程式真真實實在市場上低買高賣賺錢!
❤️本大利大、本小利不小❤️
🔥複利滾存-長期收益可觀🔥
🍑 盤古Pangaea AI智能操盤規避人的情緒弱點,24小時監控
現貨買賣沒有爆倉風險!資金安全!抓趨勢,智能調控建倉,賺大行情!

Pangaea AI給你不一樣的財富未來!
無論什麼行情盤古AI穩穩套利
精準佈局
一鍵啟動
智能觸發
唯有盤古

使用盤古AI智能量化機器人的潛在風險及我的個人看法

1、所選標的幣種幣價歸0。
我的看法:
盤古團隊都已經先挑選評估過,一共15種主流的藍籌幣,不是不可能歸0,而是這樣的機會真的微乎其微。
而如果幣價暴跌後遲遲無法反彈回高點位,盤古有斬倉及跨幣種斬倉機制可以攤平高位倉,這大大的提升資金的運用靈活度,也可以避免會員資金一直套在高位。

2、所使用的交易所倒閉造成無法出金。
我的看法:
我們用的是全球排名前五大的交易所,每日的交易金額都高達數十億甚至上百億美金,光是手續費一天可以賺多少,想想如果你是老闆,你會輕易的讓交易所倒掉嗎?

3、透過API授權盤古用我帳號內的USDT進行指定交易買賣,盤古將我的USDT經由我未指定的交易幣種高價買進而洗光。
我的看法:
盤古目前會員已高達7萬人,假設每天從每人帳戶收取1美金的佣金,那麼就有7萬美金的收入,而我們知道遠遠不只這個數字,有這樣穩定成長的收入,盤古公司沒有理由作一次性的背叛會員行為來斷了自己永續性的財路。
但企業就是這樣,賺到錢之後一定會有轉投資行為,一旦轉投資發生問題造成財務缺口,也不排除有發生這種狀況的可能。

盤古AI智能量化機器人只是一個理財工具,我們的資金都放在自己的交易所裡面沒有交給任何人或機構,所以完全跟資金盤扯不上邊!

雖然不是資金盤,但是只要是投資理財就算風險極低,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開始之前一定要做好評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