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盤古量化機器人的風暴斬倉策略?

「風暴斬倉」是盤古量化機器人通過在低位不斷地盈利,讓最高位被套住的單子本金不斷釋放,能讓第一倉的價格通過多次止盈降下來,徹底不用擔心資金在高位被套。

風暴策略是自動啟動,在低位賣出的每一筆都會有一部分盈利資金幫最高被套的那筆進行出倉。機器人會根據倉位的情況,如果資金套住比較多,就自動啟動這個機制。比如最高一筆4刀被套100枚,你會發現2刀進的2.1刀賣出的時候,會按比例同步賣出一部分最高套住的,4刀的100枚會解套變成剩92枚。當2.3刀系統2.4賣出,4刀的被套的會只剩83枚,如此循環直到高位全部賣出解套

風暴斬倉技術能讓高位資金通過低位盈利不斷的釋放,不用再擔心永遠被高位單子套住資金了。這樣一個月下來,如果一個幣就在2刀到3刀循環。你會發現4刀,3.8刀,3.5刀,3.2刀被套住的沒了,會不斷隨著低位買賣盈利而一起出倉,如此一個月後,你的最高倉位價格就是3刀,而不是一直被套住的4刀。

盤古AI智能量化真正解放你的時間和精力,獨家自研技術「黃金分割法」和「風暴斬倉」,強大的技術團隊能讓我們安心穿過牛熊,讓我們一起把資產越賺越多!

以上圖片中出現閃電,為該幣種斬倉技術

以下圖片中出現閃電及紅色S,為跨幣種斬倉技術或跨交易所斬倉技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