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閃電風暴

盤古量化閃電風暴是在pangaea ai的現貨基礎上優化迭代出來的新的機器人做單方式

1.基於交易所U本位合約,在開啟機器人的同時,會進行雙腿下單,就是同一幣種的多單和空單。

2.倉位和現貨有所區分,每次下單倉位都是同樣的數量,單腿15倉,雙向就是一共有30倉。

3.在行情極端的時候,從現貨繼承過來的防瀑布功能依然存在,而且是雙向防止。

4.因為是雙向合約做單,在行情熊市或者橫盤時候,一邊賺錢,一邊浮虧,因為下單數量都是同樣的數量,所以浮虧會少於現貨,因為有一邊波動賺錢效應,所以浮虧會更少。

5.當行情回到開啟機器人時候的價格點位時候,盈利會更加明顯。

6.怎麼做單防爆倉功能,因為是基於20倍槓桿,但是在做單時候,會有20倍的保證金,這樣類比為,其實是一倍的合約,類似現貨,所以能很好的做到防爆倉功能。

7.當行情單邊上漲過多,另一邊吃單太多,同樣繼承了風暴斬倉功能,會進行少量止損操作,防止單邊被套死,能進行長期高頻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