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投資方式(賺利息、套利、POS挖礦)

賺息

建議1000開倉,開完倉後可將4-12倉的資金USDT放置理財活儲領5-10%穩定幣利息,當下幣安有10%,當建立到第三倉,再解第二階段200U給盤古機器人跑。

盤古AI套利

保留2-3倉幣給盤古跑就可但是要隨時有空看一下幣價,或是剩下倉位大於2-3倉的幣就可以活儲賺利息,上漲時少一倉就解一倉的幣。

POS挖礦或餘幣活諸

當建立到第4-5倉時,可將購買的幣活儲或是POS挖礦(遠期倉位)賺取更多的幣這樣,就可以又套利,又賺利息,又賺幣的三方面賺錢

以1000為例,資金分為四個階段,開倉保守,開倉完可將2-4階段USDT放入活儲賺息,當建立三倉時,再將4-6倉USDT解活諸給盤古AI套利,當行情熊市到第三階段或第四階段,長時間盤整時,可將第一階段所購買幣放入POS挖礦或是活儲,這樣不管在哪個階段都可資金運作100%。(投資有風險,請不將資金 ALL IN ,如果你有2000U閒置資金,就可拿1000U跑盤古,1000U活定儲,當行情走入熊市時,你還有資金(機會)再開第二次1000U,就可以風暴斬倉、跨幣種斬倉、跨交易所斬倉等拿回前面倉位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