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盤古量化機器人黃金分割法?

黃金分割線的實戰運用主要集中在二方面,一個是利用市價回調和反彈的幅度來預測市價運行趨勢,另一個則是判斷市價的回調支撐區和反彈壓力區。

一、回調反彈判斷:如果價格有效向下擊穿0.618線,則說明這段上升行情即將結束,價格的上升趨勢將轉為水下降趨勢或水平運動趨勢。

當價格的反彈高度達到0.618線處時,說明價格的下跌趨勢將趨緩,下跌行情也有可能轉向横向整理的行情。

二、支撐與壓力區:上升行情中的無壓力區,是指價格在上升過程中的0.382這條黃金分割線以上的區域。強勢支撐區是價格上升行情中的一個重要的回調支撐區域,也是投資者持幣觀朢或清倉出局的決策區域。

三、技術面分析:1.做當天的短線就看五分鐘線圖來做買入參考。2.做波段就以60分鐘線圖來做買入參考。3.做中、長線就看日K線圖來做買入參考。

我們的黃金數學切割法的原理與市面的倍投不同,我們是10%做建倉90%做後守,在數字貨幣的領域裡面,你不可能都準備著100%建倉,不想著它跌,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10%的建倉,只要跌過十來個點,跌掉我們百分之十建倉,那就可以啟動後守的百分之90了,如果不會跌破這10%,那我們永遠都是百分之十建倉的執行,循環套利,不會去用你90%的資金,這就是我們的魅力之處。

Pangaea AI智能量化策略數據滿足三大條件下:建倉間隔、回調值、單位時間的行情特徵獲取、再進行建倉!達不到三種條件我們機器人不建倉!全智能調控!針對陰跌行情、和瀑布流行情!

雙高型:也稱“激進型” – 該量化策略適合牛市行情開啟,可以最大化的追求收益,但是在變盤時有一定的被套風險,鑑於加密貨幣的“熊長牛短”的市場特點,建議短線操作時可謹慎選擇。(回測數據年化可達300%)

穩健型:也稱“平衡型” – 該量化策略在追求收益和熊市防禦性中獲取平衡,獲取收益的同時,通過防瀑布和放陰跌機制,能夠動態的分配最優倉位,防止高位被套。(回測數據年化可達220%)

謹慎型:也稱“保守型” – 該量化策略屬於防禦型理財產品,更多的考慮資金的安全,通過防瀑布和防陰跌機制,結合市場交易深度,減少資金的被套可能性,同時在市場回調中更早的解套,並進行獲利操作。(回測數據年化可達120%)

發佈留言